YIN_双谋贴贴

49线写手,81线画手
沉迷自设,阿隐赛高
永远在咕,绝不更新

这是一场打到海枯石烂的战斗【程咬金X东皇太一】
ps:写这对的原因是有人挑战我的底线,说什么东皇就是大乔的,还说和程咬金在一起侮辱了小黄鳝,那也是棒棒的,我就让你看看我们产粮的有多恐怖,我到底杂食到何种地步,我就写爱与正义和龙王了怎么着吧!哦,顺便,吃下我的安利,不萎男人组们棒呆了。

  这是一场打到海枯石烂的战斗。
  程咬金从来没想到过有人会挑战自己的血条。当他在河道草丛找着自己的大绿斧子,当他好不容易在草丛里找到了,一个黑乎乎的球打中了他,程咬金按耐住想要骂爹的冲动往草丛里看过去,只见一个头上长着犄角,身下拖着一个大尾巴的人待在草丛里向他笑着打招呼。
  此刻,程咬金的脑海中响起了那个古老的歌曲。
  「头上有犄角,犄角,身后有尾巴……」
  不过这家伙说真的不太像龙啊,倒像是……黄鳝???
  程咬金拿起了斧子,对他告别,他还要去帮队友,结果这家伙居然凑过来,突然间,程咬金就被吸了过去。
  “俺的血条!”程咬金站在那里大叫,他动不了了,再看看这个黄鳝,刚开始遇见他时,他是空了两格血来着,现在,满了。
  吸血的吗?
  不久后,那人,哦不,那黄鳝松开了程咬金,他用手指抹抹嘴角,勾起一抹邪笑,“你的血不错,很好喝。”
  “在下东皇太一,还是新人来着,请多指教。”这样说着,嘴角还带着笑意,攻击却是打过去了,程咬金大喊一声MMP赶紧离他远点。
  “小子!俺招你惹你了!”找斧子而已,至于吗。
  “你的确没招惹我。”东皇太一笑着,“可我们在打排位赛啊。”
  程咬金:“……”
  哦,对哦,这好像是排位赛来着……
  “那你不去帮你队友过来蹲草丛干嘛,还打俺!”程咬金拿着斧子大吼。“看你的血条你是坦克吧,不保护队友蹲俺作甚!”
  “他们太弱了。”东皇太一打个哈欠,“一个个的都挑战不了我的血条,倒是你,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  “哈?”程咬金一脸懵逼,“俺?俺做了什么?”
  “你的大啊,回血。”东皇太一凑过去,“我想和你决斗。”
  程咬金:“……”
  你见过谁邀请人决斗是蹲在草丛的?还带着一堆黑球球。
  思来想去的,决定还是答应了,反正他们都没有坦克四打四也是no关系的!
  两人于是就在下路暴君和河道河蟹的见证下开战了……
  东皇太一带着三个球球转呀转,程咬金挥着斧子,看血条紧张了程咬金赶紧开大回血,成功回满,之后东皇太一开大吸血,把自己的血条回满。
  就这样无限循环……
  无限循环……
  “小子!不错嘛!够持久!爷喜欢!”程咬金继续挥着斧子,东皇太一邪笑一下贴过去开大,“你的血,我也很喜欢。”
 

  诸葛亮:“那个,你们两个……铠别打起来了……我谁的蓝也不要,我想自己打……”
  两个铠:“小军师说什么呢!我要给你打一辈子蓝!”
  “是我要给小军师打!”
  “是我才对!”
  百里守约:“啊啦啦,你也在找弟弟吗?”
  敌方百里守约:“是的呀是的呀。”
  兰陵王和花木兰在草丛吃瓜。
  安琪拉不想说话。
  突然,打野二人组想起了什么。
  “我们家坦克去哪了?”
  “你们家坦克也不见了?”
  “……”
  中路两个铠因为给诸葛亮蓝而打起来,一堆吃瓜群众围观。
  至于那两位。还在无限循环。
  他们一直打到了水晶爆炸,这场胜负还是没有分出来,更加奇特的是两人的血条几乎没什么变化。
  后来的两人单独开了单挑局。
  至于打了多久,鬼才知道。
  总之到了后来峡谷内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事,就是东皇太一和程咬金遇见两人就跑去草丛不知道干什么,只知道后来东皇太一说他在找自己的球,而程咬金在说找自己的斧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