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N_双谋贴贴

49线写手,81线画手
沉迷自设,阿隐赛高
永远在咕,绝不更新

一个小故事

酒吧:
范海辛:我暗恋了三年终于肯表白了,然后被拒绝了,你懂我的痛吗!
特使:我不懂。
范海辛:天呐,我做错了什么!
特使:你应该说神呐。
范海辛:特使啊!告诉我怎么追人吧!
特使:我是被追的。
范海辛:你去死行不行……



图书馆:
星航:我今天被表白了。
福音:嗯。
星航:是范海辛。
福音:嗯。
星航:我给他发了好人卡。
福音:……【拿手机】死扑棱蛾子快去酒吧把特使拽回来,不然又要喝吐了。【挂断】
星航:你在和谁打电话?
福音:一个和我分人的脑残。
星航:嗯。说真的我觉得我是不是太残忍了。
福音:的确是,他暗恋你三……
星航: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他他身上的酒臭味太重了我不喜欢。
福音:……【打电话】别喝了,他不喜欢喝到吐的。
星航:???

评论(3)

热度(69)